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2 18:50 发表 前面爬山图全部用腾龙90微所拍,现在上点微距
TOP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22 19:47 发表 这次玩的很开心,虽然第一天的毅行真的很虐不下于牯牛降,幸好我撑着挪到了终点 要特别谢谢海外的带领,还有帮我背了一路的包 海外真的很强大 跟在他后面暴走那一个佩服阿 体力堪比伍六一,人品胜 ...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2 20:19 发表 水王,你可以放片子了,不要光水啊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2 20:39 发表 恩 所以还得在烧一下! 哈哈! 我老婆看到应该不会反对吧!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22 20:49 发表 你google吧 水王你不是最擅长这个嘛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22 20:33 发表 镜子,你不是好奇么 喏,这个就是我的挂啦 哈哈,想不到我也拉了个人进yy
nEO_IMG_DSC_0027.jpg (64.4 KB)
下载次数:14
2008-9-22 21:23
nEO_IMG_DSC_0049.jpg (90.18 KB)
下载次数:17
2008-9-22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