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8-25 10:08 发表 多谢大家的支持,以后还要和大家多多交流呢!真想和大家好好讨论怎么拍照呢,现在碰到的问题是每一次都要拍好几次,不断尝试快门速度,光圈和iso...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8-25 12:25 发表 已经过来了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