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4 23:52 发表 晚上11点。。。那,就是说我要压半个晚上的马路?天哪,11点前就没有特别的安排吗?唉。。。俺难道背着几十斤重的包包上海一日游呀? 不会是去开半天房吧?
TOP
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-8-14 23:40 发表 领导,能否帮偶安排个屋外滴小住处?孤男寡女的都成.....盼复!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8-15 00:31 发表 对于更改时间的情况,月光向大家道歉,给大家填麻烦了。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15 10:45 发表 身为领队竟然这样对待队员~~~让人家姑娘一个人背着个大包到处晃~~~~ 你应该请人家到你家里坐坐才对, 或者, 提前出来陪人家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5 11:46 发表 七前辈是喇锅呀??怎么老说胡话的呀?hhrr呀,他们要8卦到什么时候呀? 是不是,偶也要变得8卦,才会不被8呀?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15 11:16 发表 一贯逍遥惯了的人怎会接二连三的跟着你出去呢? 给你机会自己不会珍惜~~~唉~~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8-15 11:25 发表 HHRR你着就不对了,作为领带要带领人家小姑娘的,怎么能不管呢!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15 12:34 发表 人家的师兄, 保护小师妹的时候到啦~~赶紧行动~~否则林平之来了你就没机会啦~~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5 12:21 发表 刚刚得到最新消息,今天是中元节,也就是鬼节! 晚上11点,是鬼抓人的时间,那不是很。。。。。 谁第一个到人民广场,给个信息吧?我好去汇合,我才不敢一个人出去,虽然戴满了避邪的,万一这个鬼很强势嘞? ...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8-15 12:35 发表 着就是你师兄啊。K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