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4 23:52 发表
晚上11点。。。那,就是说我要压半个晚上的马路?天哪,11点前就没有特别的安排吗?唉。。。俺难道背着几十斤重的包包上海一日游呀?
不会是去开半天房吧?

可以到某个大商场的电视机售卖点前看免费高清奥运节目。。。又可以孵到空调。。。。太完美了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-8-14 23:40 发表
领导,能否帮偶安排个屋外滴小住处?孤男寡女的都成.....盼复!
到时候帮你安排协调,没帐的话也可以住农家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8-15 00:31 发表
对于更改时间的情况,月光向大家道歉,给大家填麻烦了。
月光辛苦啦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15 10:45 发表


身为领队竟然这样对待队员~~~让人家姑娘一个人背着个大包到处晃~~~~

你应该请人家到你家里坐坐才对, 或者, 提前出来陪人家
逍遥猫之所以叫逍遥猫。。人家一贯逍遥惯了的。。。弄个人陪反而不自在了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5 11:46 发表


七前辈是喇锅呀??怎么老说胡话的呀?hhrr呀,他们要8卦到什么时候呀?

是不是,偶也要变得8卦,才会不被8呀?

没办法的。。。谁让偶是8卦掌门呢。。。众XDJM在水王带领下操练8卦大法很正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要不被水、不被8。。。就一块来水、一块8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15 11:16 发表



一贯逍遥惯了的人怎会接二连三的跟着你出去呢?

给你机会自己不会珍惜~~~唉~~
她是我师妹,跟着师兄闯江湖很正常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15 12:18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8-15 11:25 发表
HHRR你着就不对了,作为领带要带领人家小姑娘的,怎么能不管呢!
我的最大特点就是善于给别人空间。。。给别人自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15 12:34 发表


人家的师兄, 保护小师妹的时候到啦~~赶紧行动~~否则林平之来了你就没机会啦~~
不但心。。。林平之之辈终究不是正道、葵花宝典是其真正归宿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5 12:21 发表
刚刚得到最新消息,今天是中元节,也就是鬼节!

晚上11点,是鬼抓人的时间,那不是很。。。。。

谁第一个到人民广场,给个信息吧?我好去汇合,我才不敢一个人出去,虽然戴满了避邪的,万一这个鬼很强势嘞? ...
刚普陀归来。。。有菩萨护佑。。。放宽心吧!鬼不能近身的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8-15 12:35 发表

着就是你师兄啊。K他

完了。。。遭人记恨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