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4 10:13 发表 周五晚上动车到杭州 周六早上去了湖滨,然后抱扑道院午饭,之后去了中国印章博物馆,就在孤山后边,好像到9月底都要整修;午睡以后闲逛,然后晚上冒雨去了杭州大厦的外婆家晚饭. 周日上午去了曲院风荷,然后逛苏堤,人不是 ...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4 11:55 发表 还有一个朋友 是做旅游的 杭州去过很多次但是出差 正好有免费的酒店,我就跟着去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4 18:33 发表 去杭州 一个人走过 三四个人走过 20多人的毅行也去过 都是很舒坦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