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8-2 18:35 发表 今天下午试机拍的,50/1.8的头. 老沙家难道也是某人强送的??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8-12 16:33 发表 我把镜头都变卖了,现在只有裸机一个了.50/1.8还是猫咪那忽悠来的,呵呵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