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mindy 于 2008-8-3 21:44 发表 水王,你不看奥运比赛啦?普陀山不是号称一去就得去三年么?
TOP
原帖由 mindy 于 2008-8-3 21:48 发表 这个么……偶就不清楚来,听偶哥哥说滴,貌似MIXIN的说法吧,想想后面两年还要爬山涉水同一个地方就有点……所以偶摒到现在啊么去嘿嘿,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4 09:11 发表 没有去过 要去的 谢谢水王组织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4 09:47 发表 水王你赶紧给我确认 还要买帐篷,睡袋,防潮垫呢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4 10:10 发表 我跟Zoe一起参加过好多次活动滴~~她怎么也跟水王有来往的啊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4 09:52 发表 我的意思很清楚的 要去的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4 10:30 发表 某人终于憋不住了 报名也不去,同小气鬼叔叔,哈哈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8-4 09:46 发表 精神上支持下水王. 现在太热了.秋天好.关注此地,等待结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