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1 18:54 发表 哈哈,乐死我了 不过现在还买不到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1 18:57 发表 这个机器的用意俺看出来了,Nikon 是要打破整个中低高的层次 以前40是低,80是中,200是高, D2是顶 现在60 80是低,300是中,700是高, D3是顶 所以D90的传言一直得不到证实也传地很微弱,看来是没有了 唉,俺们还是Nik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