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6-30 20:24 发表 想去的,但没玩过,估计出去就被打死了,我这种级别的收伐??
TOP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6-30 20:40 发表 考虑一下,有楼上的在,死了还要被毁,亏大了,不过你应该不会带着相机打吧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6-30 23:26 发表 5555,好怕怕呀,那还是不要去了,太残忍了,连个全尸都不给我留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7-1 14:12 发表 有地方的 你不怕嘛 可以把相机带进去拍点PP咯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7-1 15:23 发表 打的时候估计让你拍你也不拍的 打人还来不及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