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23:07 发表 晕,那边都是 又一桶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23:09 发表 我们不会那样水的,至少水也要水的有内涵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23:27 发表 之前买的送人的,现在人家不要玩了,就拿回来了。。。。hah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6 00:01 发表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用狗头拍牛照啊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6 00:04 发表 给你一个大师级的选择: 就上一个580元的50/1/8标头 多出来的钱去周游中国,拍出好照片的关键不在于用什么头,而在于拍得多,我就不信,拍1000张照片就没有一张好的.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6 00:06 发表 我已经想通了,关键就是多拍,几百张里总能选出几张好看的,其余的都删掉 反正数码时代按快门是不用计算成本的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6 00:07 发表 别看网页上人家的照片好像很好看,我保证,那些都是他们拍了几百张里选出来的,其余的也许都是GS. 拍得多了么,总有概率会出好片子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00:09 发表 这个绝对是大师级的, how about 85 1.8 ?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6 00:09 发表 把买XXB的米全去买SD卡和电池吧 每次出去带个1000张4G的,随便拍,拍到手指头抽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