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13:30 发表 现在科技发达了,1212 不是很冷。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5 13:34 发表 呵呵。 合作愉快,一人一半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14:15 发表 度日如年的感觉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5 14:53 发表 报告领队,周末我去武汉,已经和新安江协助说了 还有就是4.18号东白山MS我也不能去了,毅行4清,是不是要去退坑呀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5 15:10 发表 你是水王,和edge一起就可以代表毅行组了的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5 15:11 发表 你8去三清,谁买单呀 卷款潜逃呀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5 15:56 发表 MM在于质量,而不在于数量. 我们毅行MM 的质量才是YY里最无可厚非的啊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5 16:59 发表 阿。。。。EDGE不来怎么行呢。。。。。你表个态,你是政委,我肯定不能逼你退位。 那你们说4.16如何?!!!!! 都在吗? 都来吗? 那么去东白的同学,4.17还可以在家整理装备,看我考虑多周到!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18:54 发表 为了四清,哪天都可以。o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