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24 21:20 发表 重案六组,是这么说吗?
TOP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4 21:21 发表
重案六组.jpg (23.59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3-24 21:27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24 21:33 发表 66531 还蛮喜欢这张的,喝茶等着大部队从吴山广场回来~~ 江南驿的有几个菜还是蛮有创意的,就是麻椒鸡要找到忒困难,掩藏在一堆大葱下面。。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24 21:39 发表 你那天在大葱里面估计都没翻到啥东西吃。。最景仰小S,都是调料了他还能孜孜不倦找到鸡块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24 22:06 发表 唉~快赶不上同学们的速度了 老了~老了~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24 22:09 发表 呵呵~最好不要牢 不然开个锁几个小时 要崩溃的!!!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24 22:22 发表 所以小贝我说我老了呀 ... ... 尊老爱幼一点好哇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4 22:47 发表 去过Columbia的特卖会 一般是第一天要排队一直排到门口外面 第二天就是只有XXXL的衣服和44码的鞋子了的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24 23:05 发表 呵呵~看到了,是HHRR拍的 把我光辉伟岸的形象... 就这样了... ... 补一张去年重装毅行的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