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xiaofeim1.jpg (148.95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3-23 23:56
TOP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24 03:02 发表 哈作孽,才回家门 给大家汇报 我家的门锁质量好,真的很好 钥匙掉了 来了两个锁匠 前后将近2个小时 最后2个锁匠绝望了 算了,我说... 还是把锁撬了吧 才回的家门...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4 08:41 发表 这次新安江Nikon组中,除了一个D200,其余清一色D80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2 00:19 发表 秋风啊秋风, 你为何掠夺了绿野的娇颜, 大地只能呜咽, 空余下一片枯涩。 秋风啊秋风, 你为何劫走了阳光的活力, 天空失了白云, 萧瑟耀武扬威。 秋风啊秋风, 你为何困厄了海鸥的翅膀, 跳跃的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3 14:45 发表 D80 现在5050块 ,水,,,性价比真的高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09:59 发表 D200 水的8k。。。 40D 7.6K 行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2:11 发表 水王什么时候去上牛头啊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4 13:13 发表 水王可是带着金广角走的新安江,还试拍XZ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