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3-20 21:45 发表


啊 B组老大真是大好人呀~
个么偶跟着秋雨加入A或是C,同时还是您B组的好咧~
嘿嘿~
出门外加,ABC都要团结的对伐~嘿嘿嘿嘿
强烈欢迎TXM都加入A和C组。。同时欢迎来B组串门。。。偶既好省点力,又能招呼到所有TX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