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10 18:41 发表 现在金莲花开了 这种地方拍摄人像,太牛比了 超广突出环境,可以拍摄大场面风景配合人物的动作 长焦的背景一定虚化地绝佳 天空是那么地蓝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10 22:21 发表 我土包子一个,没去过这么漂亮的地方,所以特别兴奋
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-7-14 15:51 发表 请问同学们 有人带50L或以上的背包吗 ?~~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14 16:09 发表 不带睡袋帐篷防潮垫锅子,50L放啥呀?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14 16:10 发表 别激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