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22:25 发表 同学们 你们先灌啊 等1w的时候 我来庆祝 但我不会抢1w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22:27 发表 俺是君子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2:27 发表 你们努力 我回家了 回头看你们的战果 浩浩为了这个1w今天也要晚睡了的 不过也是值得的 先是荣升少将,接下来又会攻占1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