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19 发表 最好是鞋底比较硬的 你毅行的鞋就可以的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21 发表 你没有买吗? 我有个睡袋内胆 但是你可以准备一套衣服睡觉的时候穿就可以了的 反正就是一个晚上,凑合下就行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1:25 发表 去买双狗太死的鞋子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26 发表 我另外带了chewing gum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29 发表 是的 出去玩最重要的就是鞋和包 别的可以稍微次点,这两个还是不要省,不然受罪的是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