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17 发表 这个有难度 而且没有太大的区别的呢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18 发表 华师大肯定要带长焦的 不是说爱在华师吗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23 发表 如果我周五不去武汉 就周六跟你去同济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22:24 发表 那玩在哪里呢? 吃在哪里呢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27 发表 去同济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22:36 发表 YES! 我去过一次。。。不过那时候不敢看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2:38 发表 原因看我的9200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