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21:59 发表 进了上海市区,冒了被罚200的风险 走高架赶回来接同学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22:01 发表 judy貌似约会去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07 发表 你组织,我参加 最好等海外拿到D80 还有就是samuel上了40D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2:15 发表 要同一角度,同一位置,一年以后,四张照片组合就叫时间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22:15 发表 你不是在其他贴字上说canon好嚒。。 我们的队伍要多样性啊,,nikon,pentax,canon。。。 哪位兄弟上个leica 就有点perfect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15 发表 你可以组织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