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19 18:01 发表 我也想添个镜头了,看中了nikkon的24-85 G 这个头 HHRR,有兴趣一起去买吗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9 18:17 发表 友谊第一,灌水第二……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9 18:20 发表 8888楼..............还+RP吗? 我少将了。.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9 18:24 发表 估计得你嫁给他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