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2:06 发表 不认识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9 12:50 发表 倒,,,谁种?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9 12:52 发表 HR平方,你调查户口呢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9 14:34 发表 没锻炼的结果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4:42 发表 今天晚上10点conference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4:50 发表 有点太猛了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9 16:25 发表 每天睁开眼睛就可以很开心的去上班的工作 能让txm像灌水般积极的工作 应该就是值得去的 报酬多少可以放在第二位考虑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6:50 发表 MS你还经常出山的呢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9 13:33 发表 偶交代,HHRR不是喜欢随便留种的,只在世纪公园留种的,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HHRR留的种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