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29 16:16 发表 偶遇肯定有的 我去杨梅洲就碰到一对上海的人马 下周末和他们去三清山。。。
TOP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30 21:06 发表 我这次都没有碰到专门去看桥的、专门去旅游的 尽和当地人接触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30 20:39 发表 有男有女呀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1 19:19 发表 欧今天去看了双年展,吃了吴江路。。。 双年展人那个多呀,幸好我们不用排队买票 8过发觉大多数作品俺都一知半解,唉 看来还需好好培养领悟力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1 19:12 发表 诶? 小马哥今天不是去三清山么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2 00:32 发表 今天计划双年展的 结果排队的人.... 还是水王明智呀 然后去中山公园龙之梦的书城看了会书,然后回家睡觉 结果现在很精神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 12:19 发表 水稻,,,我家多的是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 21:17 发表 早就跟老爸打招呼了,今年不卖,哈哈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3 17:15 发表 么问题,全收了 男人挖矿,女人卖唱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3 21:12 发表 蹭吃蹭喝还要金砖回家 贪得无厌,一点不像佛家的清净无为阿!!!!! 海外家都要被你败光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