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01:09 发表 9点起来,一个小时把事情搞定,然后回去,然后再回上海,报告完毕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01:14 发表 MS 我没赶上第一批啊 五一 畅游超美炉西峡 享受假日的宁静(第6页配乐)[4月15日开始收订金] 占坑人员名单 敬子 月光不锈 xiaofeim 海蓝宝 天灵灵地灵灵 迷路 迷糊×3 nina猫 karan edge×2 两厅 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9 10:05 发表 相亲一个小时搞定?hhrr太强了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9 10:06 发表 你们都没占坑?还是两个都占了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0:36 发表 我的坑倒是有 没有装备呢还 更主要的是还不只能5.1能不能休息呢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9 11:48 发表 我证明他昨天五点就走人了 然后几点到家就8知道了 去哪幽会也8知道了,呵呵 反正班车是准点把人送出公司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1:57 发表 我在浦西,她在浦东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2:03 发表 同一个公司名称 她是运输系统,我是自动化系统 不搭嘎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2:05 发表 还要去扫射花花草草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