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6 11:53 发表 车票已经买好啦,同学们可以商量下行程和fb咯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16 11:17 发表 啊噢,参加不了了..... 20号雪山碰头会,偶可能要去看看....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18 17:33 发表 是的是的,因为临时出了点事情~~~ 我下班要再去趟火车站了~~~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8 22:30 发表 那个,那个,是我年老健忘,多买了两张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