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5:39 发表 内部买,瓷娃娃的那个粉底加粉加个黑蝴蝶的盒子,只有210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(虽然便宜买了一年十次也没用到,晕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) 市场价偶就8说了,还一天到晚断货 真的一般般,人家员工自己说 ...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6:36 发表 恶什么呀 这是我朋友内部帮我买的好伐,我啥时候给跳舞啦 我买的是一个粉底+粉+盒子=210 我啥时候赚20%啦 偶帮人家带也没有提过价的闹 坏我名声吗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6:47 发表 啥意思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6:59 发表 安静等待1w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