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背影

DSC_0958.JPG (118.09 KB)

DSC_0958.JPG

TOP

雪松去的。。。小捷飞休息在家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6 20:40 发表


答对咯,,,奖励自己一记,,,看来偶的视力没有退步
你牛。。。这么虚的SNOWPINE你都辨出来了。。

TOP

辛劳的缝纫女工。。。敬

DSC_1059.JPG (123.76 KB)

DSC_1059.JPG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6 20:53 发表


灵的,,,我们向往的生活,,晒太阳,,顺便谋生
技术和意境
偶老了可不想这样。。。向往退休后到杭州或其它秀美之地。。养心参禅。。。喜欢智慧灵性的生活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6 21:13 发表


干嘛不能再睡啊??

我早上7点就起来。。。MD,听了一天的初数,怎么那么难呢?!

谁还知道x平方+X+1=0,怎么求X啊?

地而答=B平方-4AC>0谁还记得啊?!
哈哈,强烈同情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6 21:14 发表


是偶现在向往的生活

参禅既是生活,,,生活既是参禅,,,,
身在俗世不能安心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6 21:18 发表
好了,我睡了,其他照片等我明天上班理了来给大家!
我现在强烈需要睡眠
敬一个,并鼓励:
苦苦苦有穷,不苦苦无涯;苦尽甘来时,方知苦是功!

TOP

睡觉了,明天上班了。。。BYE TX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21:36 发表


还是敬子组织下吧
你好歹也是版主
同时也报名了政委协助呢
政委协助---政协,也是大官的说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