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JJ,想喀油啊?。。。。。帮弄特点猪(朱)油,好伐?。。。。

DSC_0084.JPG (134.42 KB)

DSC_0084.JPG

TOP

不相信?侬闻闻看,这猪油香喷喷,A级品,托人HK带哦。。。。

DSC_0085.JPG (130.81 KB)

DSC_0085.JPG

TOP

你看我特。。。效果伐要特好哦。。。。侬看。。猪(朱)油立马渗透到皮肤里头去了。。。

DSC_0082.JPG (135.25 KB)

DSC_0082.JPG

TOP

眼痒伐,眼痒伐。。。侬要便宜点让8侬好了。。。。对折杀根价。。250。。。哪能?猪肉价现在涨到天上去了,猪油是猪肉的精华,250把侬特着便宜货了。。。

DSC_0087.JPG (137.59 KB)

DSC_0087.JP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5 23:05 发表
突然发现ISO400


哈哈。我的毛病过给你了。。。

TOP

我讲了嘎细多。。。侬还不想要啊。。。。。!?伐要算素。。。我自嘎特。。8我的朱皮养养好。。让侬好好眼痒眼痒。。。

DSC_0086.JPG (107.8 KB)

DSC_0086.JPG

TOP

困觉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12:50 发表
估计海外去了加班+星光
HHRR在整理照片+色影无忌
Judy 整理照片
myself 整理照片,灌水,溜达

JUDY今天开学上课,

TOP

偶下午帮妹妹的BF买 17" LCD DISPLAY .....VIEWSONIC的.....1600大洋.银色的.(银色及其稀少,比黑的贵200)

TOP

回小飞一张

DSC_1007.JPG (114.9 KB)

DSC_1007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