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30 22:46 发表 你封我名誉政委好了 就是什么事情都不用管,什么事情都优先照顾的那种政委
TOP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30 22:48 发表 我们组,除了HR和遥遥和小茉莉比较熟悉,其他一个都不认识的,大家要照顾照顾我,我是新人,第一次去这么远的地方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30 22:50 发表 哦,好的 貌似我已经升天了,用香拜的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30 22:51 发表 HR水是应该的 我水是难得的 就让我水水吧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30 22:54 发表 每天奇怪地看着HR灌水 简称 天奇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6-30 22:57 发表 原来小组长是个安慰奖。。。人人得之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