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待会儿去新场了.

TOP

小飞,你什么时候出发?

TOP

午饭怎么吃?

TOP

回来了

TOP

拍得不好....................先上张公车美女....估计是偶此行最好的PP

DSC_0921.JPG (107.77 KB)

DSC_0921.JPG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5 21:42 发表
哈哈,,,估计这次回来hhrr要去败镜头了
是啊,头不好比,偶的头是最菜的.....此次又受刺激了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5 21:47 发表


水王,上点 nikkor N 头吧。。


考虑ING..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5 21:47 发表


上2470F2.8D的吧

错了,28-70的
天奇推荐偶买个定焦的..好象35 多少...忘了

TOP

同郑秀文貌似&神似的..............在浴缸里跳舞

DSC_0994.JPG (111.95 KB)

DSC_0994.JPG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5 21:55 发表


35、F1.4?
MAYBE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