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DSC_0921.JPG (107.77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3-15 21:36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5 21:42 发表 哈哈,,,估计这次回来hhrr要去败镜头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5 21:47 发表 水王,上点 nikkor N 头吧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5 21:47 发表 上2470F2.8D的吧 错了,28-70的
DSC_0994.JPG (111.95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3-15 21:54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5 21:55 发表 35、F1.4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