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21 发表 其实健身房不错啊。 边跑步,边看美女们YOGA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20:04 发表 那里没有发现过的 以前还换隐形去游泳 现在也懒得换的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22:27 发表 克赛号之类的动画片,80后估计没多少看过的吧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3 22:39 发表 现在目标不是第1嘛 .就不估计个人得失了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