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17 发表


我当然没有了的

那么帐篷偶去买,和飞兄混帐。。也得换着背背的哦。。。意下如何?

TOP

下周偶和几个同事约好一起去厂里看帐篷和睡袋了。。。

TOP

有单人的帐么?单帐会不会更轻点?

TOP

偶出去办点事,回来再来。。

TOP

看来水神们都在研究灌水的升级换代大法了。。。。 欣慰。。。。
偶继续闭关ING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13 15:47 发表


海外连灌的不是水,是诗。。。


我忽然觉得,虽然功力所限,盖楼不多添砖加瓦有限,

但自己可能正在见证YY第一高楼的成长

毅行的TXM可能正用毅行的精神灌水不懈中,强悍~~~~

除 ...
D80小分队的成员。。包括准成员。。。。都亮亮相。。。。。。!!

TOP

D80---边,飞,浩,海(准),蜜,天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还有么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6:33 发表
刚刚和同事SHARE了一个背英语单词的好方法。

一般公司的电脑是有开机密码的,一般也是30天改一次,12个月内不能重复。

于是把长的难记或生僻的英语单词做为密码,每天敲2-3次,一个月就是60次+,肯定能背的出 ...

完了,万一单词没背出,电脑又登录不进去,葛记刚特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15 发表


最主要的是 不能来灌水了

你们手机灌水大法不刚刚开过研讨会么,都会了么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16 发表
我的健身卡就去了一次。。。。。。
偶的也就去了两三次。。。 什么时候去玩玩YOGA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