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DSC_0657.JPG (154.79 KB)
下载次数:18
2008-4-4 23:30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5 08:00 发表 HHRR 辛苦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5 09:06 发表 今天就是杀人吗? 不过也可以继续摄影的呢 拍些人物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5 09:41 发表 好像用了CPL可以拍更蓝的天空 还可以拍水 还有对着玻璃拍 你可以google下的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4-5 22:28 发表 炫镜好玩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4-5 23:52 发表 机器,镜头很不错哦!起点很高,但照片有点小问题 1:你有时候用M档,有时候用光圈优先.如果是新手不建议直接用手动档.M档的几张明显暴光不足,(D80下面有一根线条,可以根据这根东西判断是否暴光准确).AV优先的呢,要根据情 ...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4-6 00:07 发表 我装了个熊猫软件,专门看照片信息的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7 11:24 发表 浩浩融融,你那些照片是不是用了色纸啊~~感觉不像偏正镜啊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7 14:45 发表 这次 INTEL 的 IDF大会怎么感觉像是广告会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