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3-20 21:45 发表 啊 B组老大真是大好人呀~ 个么偶跟着秋雨加入A或是C,同时还是您B组的好咧~ 嘿嘿~ 出门外加,ABC都要团结的对伐~嘿嘿嘿嘿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