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9 22:46 发表 要是我去,到时找你们一起玩好伐,N久么活动了
TOP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10-10 11:54 发表 各位各位 我们这次有点仓促,要不全部由我来负责,大家最后AA分摊! 我们明天估计10点前到! 大家向小M致敬 我家老婆辛苦了 他今天休息在家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10 13:18 发表 表踌躇了,过来吧,哈哈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10-10 14:00 发表 Garrett同学~照顾下我们这群不喝酒滴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