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6-30 19:45 发表 我也是,每天找问题,不容易啊,汪洋大海一片;长线可以理解,大家彼此间也没有见过面,多说几句加强交流和了解、互动感情,对出行有利,理解理解!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6-30 16:18 发表 另外,本人算这里新人一个,现在基本一个不认识(除捷飞领导).万一途中和哪位结伴熟悉了,能换小组吗?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30 16:58 发表 小马哥就是叛逃的典范,受到人民大众唾弃的对象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30 17:00 发表 算了,俺说话不能这么粗旷,不能把lenell吓跑了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30 20:33 发表 被我骂了一路叛徒,难道你不知道啊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30 20:37 发表 分组完毕之后因美色诱惑而叛逃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30 21:01 发表 那个美色不是自己跳出来说话了吗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30 22:41 发表 你也可以理解成 为师傅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