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来。。偶后继有人了。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无限安慰中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23:51 发表
倒,,,抢到了,,,没货……
放一张去年秋天去杭州用手机拍的

手机能有这效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!!美的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55 发表
最新统计。。。。
偶宣布:偶的继任者水兄加冕水王!!!大家祝贺!!!!
偶老水王退位了。。。。或者留个名誉水王称呼吧!!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23:59 编辑 ]

TOP

水太上王也行

TOP

功成身退,偶要隐退江湖了。。。

TOP

偶睡了BYE,TXM

TOP

TXM早安

TOP

看到小飞这么辛苦,实在过意不去了

TOP

本来偶是隐退之人了,不该再过问江湖之事

TOP

TXM的诚意实在令人感佩之至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