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13 发表


错了吧,jaguar-捷豹??
美洲虎MS是ford的,担任jaguar现在也是ford的了

美洲虎又称捷豹

TOP

jaguar

jaguar.jpg (132.92 KB)

jaguar.jpg

TOP

迈巴赫[Maybach]

a2_006.jpg (129.25 KB)

a2_006.jpg

TOP

迈巴赫

102422_a.jpg (96.75 KB)

102422_a.jpg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33 发表


什么时候上市???

抱抱眼福足矣。、。。

TOP

还是悠着点,来日方长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万事不可太刻意

TOP

不然,就不美了

TOP

就像二师兄吃人参果,太急了,味道就品不到了

TOP

人生需要细品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