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-12-5 20:50 发表 这棵树好像我也拍了,但是叶子还没红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2-8 12:22 发表 只记得三年前春暮的那晚,黑灯瞎火的石板路,安静的溪流,人乱走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2-7 23:02 发表 HR! good!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12-8 10:20 发表 4.5年前的春天去的婺源,当时还是个刚刚时髦起来的自助景点.庆源和江岭的春色怡人,油菜花,梨花甚至个别的桃花竞相开发.我住的农家门口参天高的白色梨树在阳光下落英缤纷.官坑徒步一段,驿路梨花石板路,和风扶面.山脚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