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14 发表 谁看过Veronica Mars吗?我连看了2个季,很不错 好像第三季也已经结束了,谁有也带来。
TOP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2 10:17 发表 还有我也去占坑了,是否成行,看上天的安排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22 发表 TXM,俺们一起去搞装备吧,如果还没有装备的TX,咋样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25 发表 海外一定要来咯。。。南京很近的,动车2个小时就到了,,,,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27 发表 那是清明噢,可以出游的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29 发表 那要什么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29 发表 好呀。。4/18,还有同学有问题哇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36 发表 周五没问题,但我们下班比较晚,我怕我又迟到了,,。。然后过来望盘兴叹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39 发表 您要求可真低打。。。 TXM,我们真的要商量一下团购啊,等四清的时候,大家说 怎么样??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0:52 发表 如果确定18号,那么我就19/20号下扬州 本来打算去洛阳的,可以推迟一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