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1 23:51 发表 明明还在线的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23:53 发表 这个论坛,我的最爱。都好片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3:53 发表 没装备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3:54 发表 msn也能挂升级啊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23:57 发表 我觉得EDGE拍的不错。 准备找几个人,可否免费帮我拍几套新天地版本?或衡山路版本,或泰康路版本? 大家赶快练练手。。。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2 00:00 发表 需要男主角发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00:01 发表 ???? 这个问题我倒没想过。 我想拍单人的。。。 我还从来没出去被拍过照片呢 ,让大家用单反拍也是我省钱的一种方式。 本来想去年本命年去拍套的,可一直看不上人家的设计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00:05 发表 支持,等我败了再去吧,哈哈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2 00:06 发表 我是陪衬好了。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00:08 发表 不过judy这么一说,我又想败银广+85/1.8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