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3 22:29 发表 那个是F 2.8的,nikon的呢?
TOP
DSC_0148.JPG (186.47 KB)
下载次数:7
2008-4-13 22:44
DSC_0200.JPG (162.67 KB)
下载次数:10
2008-4-13 22:46
DSC_0223.JPG (166.2 KB)
下载次数:14
2008-4-13 22:47
DSC_0345.JPG (143.12 KB)
下载次数:12
2008-4-13 22:48
DSC_0399.JPG (206.84 KB)
2008-4-13 22:49
DSC_0462.JPG (208.81 KB)
2008-4-13 22:50
DSC_0643.JPG (180.56 KB)
2008-4-13 22:51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4-13 22:50 发表 这桥被我们跳断了
DSC_0728.JPG (188.78 KB)
下载次数:8
2008-4-13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