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阿懒 于 2008-3-24 22:21 发表 大片大片油菜花(因为迷恋航拍图,不可得,退而求其次) 66572 66573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3-24 22:28 发表 腾龙17-50/2.8 和105VR
原帖由 阿懒 于 2008-3-24 22:36 发表 大部分是105头 微距还是得用架子,那个VR拍基本上不可用,不能依仗,拍人像到可以用用
原帖由 阿懒 于 2008-3-24 22:42 发表 拍得时候注意不要过爆,甚至可以欠爆些些,色彩自然也就浓郁些 还有就是后期。。。过爆后期是没法处理的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4 22:54 发表 桃花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4 22:56 发表 这个就是扣了UB以后说的话了的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4 22:51 发表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4 23:05 发表 有关Nikon的问题请只管问天奇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