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3-7 20:09 发表 这个问题已经没有讨论的意义了
TOP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3-5 09:06 发表 先看看兄弟預算多少,我也想上單反,已經研究好長時間了???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3-8 22:55 发表 今天篱笆上有个团购,一共买了20个.其中有你吗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9 10:31 发表 等着今天三清看你们的新D80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3-10 23:13 发表 出好片是硬道理,机器买好就要多用,把本用回来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3-12 10:51 发表 好象是5W,但快门坏了花300就可以换个新的快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