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nEO_IMG_nEO_IMG_DSC_0445.jpg (39.83 KB)
下载次数:11
2008-12-14 20:54
TOP
nEO_IMG_nEO_IMG_DSC_0443.jpg (39.24 KB)
2008-12-14 20:56
nEO_IMG_nEO_IMG_DSC_0442.jpg (19.11 KB)
下载次数:13
nEO_IMG_nEO_IMG_DSC_0230.jpg (55.32 KB)
2008-12-14 21:01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14 22:03 发表 谢谢水王分享 还是想自己去tibet看看呀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15 01:38 发表 希望tibet还能保持一方净土。。。
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-12-15 13:22 发表 有学生票吗?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12-15 20:06 发表 谢谢水王分享,不过这个东西一定要去西藏看才有味道的.这样看总感觉仿佛缺失了灵魂一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