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是的。。。许多可能处于假死状态。。。。
古代人死了入土前都要放7天。。。。7天内可能还有转机的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如果尸体明显发臭。。。直接快速埋掉!
如果不是这样。。。可以不妨搁置一下。。做一下心肺功能抢救。。。。
人命关天。。。草率不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动物都有冬眠状态。。。冬眠时候生命体征相当微弱。。。人是万物之灵。。。在极端环境中也许就会激发某种生命潜能。。。进入某种类似冬眠的状态。。。或者进入濒死状态。。但是不能算真正死亡的。。。。。给他们一定的救治条件。。。他们也许会“起死回生”。。。。这种实例很多。。。不信的TXM可以网上搜一下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万事都有特例。。。人的潜能无限。。。。
当代医学也不是万能。。。。医学不能做出解释的奇迹也时有发生。。。。
还是一句话:自然和人体的奥秘无穷。。。尊重每一个生命。。。请不要放弃挽救生命的任何一丝可能。。。如果这样能有效救活只有一个人,那也是奇迹,也值得一试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8 00:30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