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银行很自私。。鉴定完毕。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我不赞成。。银行白眼狼。。当初金融改革。。银行坏帐上千亿啊!!!都是国家填补亏空。。用的都是老百姓的钱。。。!!!现在人民有难。。却要雪上加霜。。。银行和黄世仁无异。。没有人情味。。体现不出社会主义和谐性。。。小心引起公愤!!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16 19:36 发表
浩浩同学很有善心,偶支持
但是如果不要还钱了,那就是银行帮大家买单损失了,银行也不是红十字会,没有这个义务。
但是看看,我们国家的银行个个都是好样的,都捐助了千万。我相信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拨款让他们重振 ...
每个银行资产上千亿~上万亿。。。1千万对他们来说是万分之一。。十万分之一。。。他们单从股市圈到的钱也是上千亿计算。。。
如果一个穷人有100元。。他捐了10元。。。我会说他好样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没错。。银行不是慈善家。。。那都是资本家。。。剥削人民的血汗。。。
银行业和整个金融业绑架了全国人民的经济命脉。。。他们的从业人员个个盆满钵溢。。自私自利的家伙。。。真要到经济困难了。。溜得比谁都快。。。。

第一时间捐的人多了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6 21:08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银行当然需要。。。但是要理性看清楚银行的本质。。。。追利性贪婪性是其本质!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法律和规则是死的。。。。人是活的。。。。人不能被规则圈死。。。人要会灵活变通。。。。实在不行还可以改法律和规则。。。。。毕竟人是第一位的。。。。


王法无外乎人情。。。国法无外乎道义。。。。道义是什么。。。道义就是“以人为本”。。。。。

借温总理的话。。。。对银行,我也就这一句话:“是人民在养你们,你们自己看着办!!”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8 21:14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-5-16 21:16 发表
你住的房子是问人家借款买的,凭什么借的钱就不用还了,如果不用还,建议你做强盗去抢。不是有个提款机出故障提出很多钱的,被判抢劫银行罪的吗。我看不还贷款按照抢劫银行罪论处。
别拿什么 ( 。。银行白眼狼。。 ...
小家伙。。。谁要来忽悠你啊。。。是你自己找上门的好伐。。。我说的都是客观事实。。。我这两天火大。。别来找茬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-5-19 01:19 发表
你个小东西,什么小家伙啊,告诉你啊,我可比你大,不要不你不三
中将命令你个猖狂的少将自裁。。。
不自裁。。。军法从事。。。。
啪。。。啪。。。啪。。。。开枪为少将送行。。。。也为5。12的死难者们鸣枪默哀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9 09:29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-5-19 20:48 发表
鉴定完毕,楼上法盲加流氓一个,你家的房子被震了,可以不用还贷。

央行正研究按揭问题
  地震导致房子倒塌,贷款买房的人可能还要背负欠款。昨日,记者就震毁房屋的房贷是否需要照常偿还等问题采访银行业人士 ...

LS自私透顶。。。鉴定完毕!!只顾自己家的安危。。。不顾灾区难民死活。。。思考出发点都是“自己家房子怎么样怎么样。。。会不会震到啊。。”“自己吃亏还是占便宜了。。。”“房贷款还没还清啊。。。”。。。都是自我小家的一己之私。。。也不看看当前的大环境。。。大形势。。。。。太WS。。。。太BT。。。。和举国无私救灾及YY的无私的氛围格格不入。。。严重B4。。。。。
我不跟这种自私鬼傻人一般见识。。。。。小子。。别横。。。你再人身攻击的话我也不客气了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9 21:25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-5-19 21:40 发表

好像一直是你在人身攻击啊,真是贼喊捉贼。根你有什么好客气的
呵呵。。。小家伙不就是说谎话鼻子变长的那个木偶么。。。。算了。。。。不跟木头人搭茬了。。。跟贫人没啥好贫的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