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9 11:10 发表 错的应该是你吧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9 12:49 发表 边缘同学超有领导风范,把自己安排的妥当无误,不用别人操心,真是好啊 等着下次边缘组织幽游出游了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29 18:57 发表 浩浩融融的眼睛雪亮的,是我没注意,哈哈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4-29 22:05 发表 那小球忽悠我,说那水可能不干净,被温州人下药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2:16 发表 我的51楼的问题没人帮助我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19 发表 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,看到短信要呕吐了! 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,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,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,昏死! 祝大家玩的愉快 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,队伍 ...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22 发表 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,很不错啊!很有纪念意义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——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。 (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:http: ...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28 发表 哈哈哈哈哈,谢谢浩少将! 问题是你走在最后一组,你拍啥呀~~ 是否可以向组织申请,你作为随行记者,可以随意窜动啊! 记住:机在人在!人湿机不湿。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29 22:36 发表 多少个蝴蝶飞飞啊,我们这里成蝴蝶泉边了,都是蝴蝶在飞啊!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