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D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7 17:16 发表



怎么样是沙文猪看你什么样就好了~~
MS偶看不懂。。。。
偶孤陋寡闻。。。沙文猪是啥啊?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7 17:21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查到了。。。
什麼是「沙文猪」主义。就是指男生们「大男人主义」的意思。…由於「沙文」是直接从chauvinism 音译过来滴,所以其实不难记喔。

沙文主义(chauvinism)原指极端的、不合理的、过分的爱国主义。指极端民族主义和好战情绪,把本民族利益看得高于一切,主张征服和奴役其他民族。沙文主义源自法国一名士兵(尼古拉斯 沙文)沙文狂热地拥护拿破仑的征服计划,鼓吹法兰西民族是世界上“最优秀的民族”,主张用暴力向外扩张,建立大法兰西帝国。于是沙文就成为对以军事力量征服其他民族的狂热崇拜的代表。后来沙文主义泛指一切极端民族主义。

沙文猪,就是指有这样信仰的人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偶可不是沙文猪哦。。。。MS敬子TX才是的。。。。
偶是平和主义。。。
上面的答案不准。。。MS...ABCD都有部分符合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7 17:25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28 22:39 发表
B.偏男性型:
你属于女强人式的性格,有些时候会表现出过分的争强好胜或者急功近利,事实上是因为你不想输给异型的强烈好胜心作祟。你很有潜力成为女权主义者或者老总级人物,只要恰到好处地运用你在分析和推理方面 ...
MS你现在就可以准备起来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