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-4-27 21:26 发表 三天的食物自己背,尤其是新驴是满有困难的,请大家不要光想怎么腐败,尽量找些能吃饱,包装又小的食物,另外水也是问题,号召有炉头的同学多带点气罐,没有炉头的同学带上能装热水和饭菜的容器,谢谢配合!!!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7 23:31 发表 我也想买,不过好像里面没什么东西啊 压缩干粮250g麻辣里肌肉50g咸菜20g海鲜汤料10g附件(餐叉、餐巾纸)5g 心澄目洁 是你?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28 09:52 发表 这个是我买其他东西的时候,在看人家买主的记录的时候发现的一家店 终于知道我为啥效率如此低了 买好咧都,当天晚上就跟他定好了,你还买啊? 我这边都帮你定了ABC+单兵AB的咧.......... 不过你的竟然比 ...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9 22:09 发表 我就靠大家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