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上海小餮 于 2008-4-10 10:21 发表
同志们, 俺小餮在这里向大家问好, 就是上次一起去采葡萄的那个MM.

弱弱地问一句, 有五一打算去丽江的吗? 我因为请假比较困难, 所以可能只能5-6天去丽江, 但是我又是菜鸟, 没去过云南, 记得上次彩云之南的活动好象 ...
该地方想去。。。而不是这个时候去。。。不想搁闹忙。。。。找个没人去的时候去便宜些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0 11:02 发表


,我和hhrr会来看你的.
对的对的。。。:lol :lol 带好你生的藏娃来给偶们献花哦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