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上海小餮 于 2008-4-10 10:21 发表 同志们, 俺小餮在这里向大家问好, 就是上次一起去采葡萄的那个MM. 弱弱地问一句, 有五一打算去丽江的吗? 我因为请假比较困难, 所以可能只能5-6天去丽江, 但是我又是菜鸟, 没去过云南, 记得上次彩云之南的活动好象 ...
TOP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0 11:02 发表 ,我和hhrr会来看你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