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买了NIKKOR的18-200头,原来的适马AF18-125/3.5-5.6头焦段就重了,想以合理价格拍出。。。。其实也挺喜欢这个头的。。2千元不到。。性价比相当高。。焦段覆盖中距短距。。拍人拍景都很不错。。。我的绝大部分PP都是该头的贡献。。。这个头使用不到1个月(2008年3月8日购)。。盒子包装都齐全。。店保修一年。。。9.5成新,带KENKO MC UV镜,原价共1800元。。。。现便宜点以八折价挂拍(价格1440元)。。。有意向者请回贴或加我MSN。。。价格还有商量余地。。谢谢!!!